安泽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3月9日,安泽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泽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赵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无执勤任务的民辅警参加了会议。安泽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新民主持会议。

赵伟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教育整顿活动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牢牢把握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发扬自我革命勇气和整风精神,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进一步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泽,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创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赵伟要求,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提升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锚定“四个铁一般”的标准,毫不放松地抓好公安队伍自身建设,着力强化忠诚教育,着力整治突出问题,着力纯洁公安队伍,着力弘扬英模精神,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树立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形象;要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革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

紧扣各级党委和省厅、市局部署,坚持“五个原则”,完成“四项任务”,把牢“三个环节”,努力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动安泽公安工作整体上台阶。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