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延续换证工作顺利通过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3月12日—13日,山西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组专家智建宁、薛周桁、陈志芳,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正、李建荣,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刚一行6人莅临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就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延续申请进行实地核查。

12日15点30分,工业产品许可证换证审核首次会议正式开始,安泽永鑫焦化公司总经理狄伟峰、质安副总经理牛如平、生产副总经理韩国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该公司总经理狄伟峰对公司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及质量管理等情况向审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审查组及该公司领导前往甲醇厂、焦化一厂、焦化二厂实地查看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及化验室产品检测情况。

13日,审查组按照工业产品许可证实施细则对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公司生产过程运行、关键工序、关键质量控制点、产品质量检验等记录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审查组对该公司整洁的生产现场和质量管理水平作出了肯定,要求该公司继续筑牢“质量是基础,安全是底限”的理念,努力提升产品质量,树立品牌效应,做大做强企业。经过山西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组的严格审查,该公司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延续换证工作顺利通过。(李小三 郭晓芳 宋星云)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