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杨玉果赴阳泉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3月11日、12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带领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促投中心、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阳泉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政府副县长张浩、张国强陪同考察。

杨玉果一行先后深入华阳集团阳中新材气凝胶科创城、华阳集团山西新碳超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纳谷产业园区现场观摩调研了气凝胶项目、煤层气制备金刚石项目等。

在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张浩、张国强介绍了该县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华阳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建起代表集团对于企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安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有意与安泽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杨玉果表示,安泽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华阳集团和安泽县有投资合作的基础,安泽县将创造更为有力的投资环境,加强与华阳集团的合作洽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进展,争取华阳集团新材料产业等早日落户安泽。 (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