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水处理厂开展春季防风防雨隐患排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春季多发大风多雨天气,极易造成用电设备受损的情况,严重威胁着安全生产,为确保生产的稳定运行,连日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水处理厂维修车间对辖区范围内厂房、配电室、桥架、梯架等展开“地毯式”排查。

重点对厂房内有无渗漏、配电室电缆进出口是否封堵完好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部分破损的进出口做好防水密封措施,杜绝因渗漏水造成电气安全事故;对周边高处是否有脱落物、桥架盖板、悬挂警示牌、电机、梯架等室外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对部分受损的遮挡雨设施修复和加固,避免可能受大风影响而造成人员和设备损伤;对所有室外电气检修箱、设备控制箱等设施逐一开箱查看,消除可能出现的积水现象;对周边排水渠、下水井口处进行梳理,避免因阻塞而造成排水不畅。

在排查中,车间主任张子正向班组负责人强调,碰见恶劣天气时要停止一切高空作业,同时要求包区责任人保持高度警惕及时做好防范工作,以保障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李小三 张子正 张立康)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