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总工会在永鑫焦化举办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提高应急救治能力,使员工更健康地投身工作,3月29日上午,安泽县总工会在永鑫焦化公司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临汾建宁妇产医院的麻醉科张勇主任授课,永鑫焦化公司各部门6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

该讲座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首先,张勇主任重点围绕气道、呼吸、气管向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操作成功标准、终止标准,同时还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具体案例,在场观众个个聚精会神听讲。

随后,张勇主任利用人体模型惟妙惟肖地演示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具体做法,员工上台进行操作,强调需要注意的事项,使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急救知识,提高日常生活中救助能力。

安泽县总工会始终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时为企业送温暖。通过举办此次讲座,有助于增强员工的健康意识,提升自救与他救能力,使员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丰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企业基业长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小三 董慧)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