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尧庙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尧庙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和业务特点,多频次多层面召开专题会议,并就扎实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21年4月7日,尧庙派出所在尧庙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组织镇政府各科室负责人、全镇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群众代表、物业公司等社会各界人士在尧庙镇人民政府会议室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民警从电信诈骗的定义、作案方式、特点、规律等情况进行讲解,提示大家防范宣传必须做到人见人、面对面、点对点,工作中要采取“三必到、三不过”的工作措施(即:辖区所有场所必须到、辖区所有单位必到、辖区所有住户必到;宣传不见户主要成员不过、与主要成员讲不清不过、与主要成员不签告知书不过)。

与会人员听完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的宣传讲解后,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防范意识。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作用,大力宣传防范知识,为辖区平安尽一份力,同时对尧庙派出所民警认真讲解、耐心细致、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精神予以好评。(席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