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行仁河支行荣获全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日前,襄汾农商银行仁河支行工会小组被山西省总工会评为省级“模范职工小家”,成为全省80多家被表彰单位之一。

“职工小家”是学习的小课堂,是快乐的小家庭,是团结的小集体。在仁河支行的全体员工看来,“职工小家”更是让四海为“家”的农信人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意识、丰富业余生活、提升幸福指数的快乐源泉。

近年来,仁河支行把关心职工生活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建设,为员工营造温暖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尽显和谐氛围 展示温馨小家

在每一个特殊节日来临之际,仁河支行都会为员工营造不一样的惊喜。三八妇女节,支行为员工准备鲜花和神秘礼物,给员工送上一份问候;在每年5月开办专场聚会,一同度过难忘的一天,营造温馨快乐的家园氛围;定期开展员工拓展训练、外出踏青等活动,随时掌握员工思想动向,理顺情绪、排忧解难,使员工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瞬间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巧用有限空间 发挥无限智慧

仁河支行的成员是一群朝气蓬勃、敢拼、有梦想的年轻人,她们充分发挥员工的智慧,巧妙利用有限的空间设置了“娱乐小天地”、“图书角”和“形象墙”;合理摆放各种图书和转角茶吧,使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为头脑和身体补充养分,充分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指数,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襄汾农商银行工会将珍惜荣誉、永葆初心,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实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现代金融企业而持续奋斗。(李小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