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汇通支行“维、稳、引”重建重塑新形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大爷,您感觉我们服务怎么样?哪里还需要改进呢?”

“柜台服务越来越细心了,知道我眼神不好,还把快到期的几笔钱都在折子上替我标注好。”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要让客户存的放心、用的省心。”

“是啊,还是你们替我们老百姓想得周到,哎,你不是这(网点)的行长吗?怎么改行站大堂了?”

“不管是站大堂,还是当行长,咱农商人不都是为客户服务的吗?”

话音刚落,一阵爽朗而会心的笑声从宽敞明亮的网点大厅内传出。这里是尧都农商银行汇通支行,厅外,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厅内,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今年以来,按照省联社党委“重建重塑”要求,该支行坚持“走进客户必有成效,抱着服务客户的真诚之心必有收获”的信念,用全新气象和崭新风貌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用情感维护大客户

真情是最好的营销手段,真心是最好的联系方式。该支行建立大客户台账,把每个大客户的家庭情况、理财需求、兴趣爱好等记录在册,有的放矢地开展过年扫家、生日祝福、兴趣沙龙等联谊活动,不断增强大客户满意度。

用关心稳定老客户

该支行在做好常规服务的同时,对每个储户建立财富档案,记录并每日关注客户的存款到期日,在到期日前主动联系客户,按照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理财产品,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不断增强老客户粘合度。

用活动吸引新客户

以“春节”“元宵节”“三八妇女节”等节日为契机,紧扣“牙科医诊”等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常态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联谊活动,给客户“送健康、送关爱、送祝福”,让客户在高效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多种多样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不断增强新客户的体验感。

付出终有回报,耕耘必有收获。今年“首季开门红”期间,该支行总存款完成进度目标的563%。个人渠道绑卡完成进度目标的120.99%,用优异业绩展现出“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李兆祺)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