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丢物品 洪洞大槐树派出所民警全力相助失而复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4月14日一大早,洪洞县大槐树镇的王某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洪洞县公安局大槐树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找到其丢失物品的浓浓谢意。

据悉,近日洪洞县公安局大槐树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大槐树镇的王某在某酒店住宿后,丢失一条价值两万余元的木质吊坠,需要民警帮助寻找”。

大槐树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民警一边安慰王某不要着急,一边耐心帮忙通过监控视频、走访调查为其寻找,终于找到了王某的木质吊坠,并完好无损的将原物归还于王某,王某对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高效热情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连日来,洪洞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为民服务,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切入点,特别是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坚持把教育整顿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的动力,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