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行开启新营销模式:让金融“活水”滋养实体“沃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小微事业部开展了对泽尧商贸城的集中化营销,有效提升了营销的广度、深度、精度。

优化营销体系

此次营销活动盯住一个市场、吃透一个市场,围绕客户需求从产品组合、营销服务流程进行设计,明确分工后持续深入推进,并将逐户建档、推介产品、建立联络,确保将每一个客群都挖深、挖细。该部对泽尧商贸城商户进行分类分析,画出全局“解剖图”和客户“肖像画”,针对商户特点重点营销30万以下线上贷款。当天共营销客户147户,有意向客户3户,金额37万元。

升级营销战术

此次营销活动以客户为中心,解决了业务经理难以“走出去”“沉下去”的问题,更好地进行客户分层营销。该部采用“1+N”营销模式,即由1名团队长带领N名业务经理组成专业化队伍,“扎”进市场、“钉”住客户,实施流程化、一体化的拓客服务,实现从“陆军”到“空军”、从“单兵”到“集团”、从“固守阵地”到“主动出击”的战略战术升级。

提升营销效率

该部通过分工协作提升工作效能,全面实现“送贷上门、服务到家”,发现需求当天入户,建立“线上+线下”联动拓客模式,实现申请贷款“零等待”,让客户轻松享受快捷金融,同时紧抓商户资金短缺的机会进一步打开营销局面,挖掘潜力客户,发展优质忠实客户。

近年来,尧都农商银行小微事业部多维施策、精准发力,用产品“活”、让利“实”、流程“快”的举措真正做到让金融“活水”滋养实体“沃土”。

下一步,该部将借助科技力量,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贷款办理模式,对30万以下信用贷款采取全流程线上模式,简化办贷手续,进一步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陈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