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开展5月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5月14日至18日,侯马农商银行宣传工作小队,每天利用下午下班时间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宣传小队积极创新宣传方式,采取村民微信群宣传、流动宣讲车宣传、村广播站定期广播、存保知识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确保宣传覆盖面100%。

利用线上宣传模式,广泛开展微信朋友群宣传。为确保宣传工作覆盖面,宣传队积极联络对接村干部,将宣传音频、短视频、宣传文稿等宣传资料发布到村党小组群、村民健康群、村民妇女之家群、村舞蹈队群等朋友群开展宣传。

创新宣传模式,开展流动宣传车流动宣讲。为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该行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活动期间流动宣传车在村集市、村主干道、村民活动中心、村委会等村民聚集地开展宣讲活动。流动宣传车布放宣传展板,配备宣传音频及背景音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积极沟通对接,定时通过村广播站开展宣传。宣传工作队积极沟通对接村广播站,每天早、晚定时播放该行存款保险宣传音频,开展存保知识宣讲,使村民们不断了解、熟悉存款保险制度。

细分责任区域,开展存保宣传进村入户工作。在采取其他宣传方式的同时,宣传工作小队三人一组,对张村办事处行政村划分责任片区,挨家挨户开展送存保知识上门宣讲工作。发放宣传折页20000份,截止目前10个行政村的存保宣传覆盖面达到了100%。

除开展上述宣传工作,该行宣传小队还积极开展了存保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集市”等宣传活动,通过5月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不断增强公众对金融机构的信心,让储户们放心来、安心存。(闫文博)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