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副主任马飞龙一行在霍州农商行督导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7月20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龙,审计二部部长侯冬玲,审计三部部长孙文清一行深入霍州农商行督导工作。

马飞龙副主任一行深入霍州农商行城区支行现场指导工作,听取该支行重点业务指标推进情况汇报,就全面授信开展情况与该支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扎实抓好全面授信。要对所辖农户、商户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通过扎扎实实、多频次走村入户,对客户的收入、负债、金融需求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及时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提供支持,切实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二是创新推进党建业务。发挥党员在营销一线、清收一线、服务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客户、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紧盯重点业务指标,坚决杜绝松懈心理,主动克服客观因素,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针对进度缓慢、排队靠后的指标,要制定针对性措施,明确跟进落实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自上而下、全员出动、全面发力,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

随后,马飞龙一行走进霍州农商行城区分理处,对环境卫生、服务客户、安保设施、汛期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在抓好重点业务的同时,主动开展汛期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确保防汛减灾与服务保障“两不误”。(韩莉)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