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专责 专攻:尧都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这样引爆业务增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尧都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深入推进重建重塑,积极探索对公业务转型新策略,加快信贷结构调整,改造升级对公业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办贷效率,全力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大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切实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

打造“专业”团队

该部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以老带新,在培训中通过交流、分享等形式提升部门整体的办贷水平和办贷质量;定期召开业务分析会议,对经营指标及时进行通报及梳理,工作中有布置、有检查、有反馈、有结果、有考核。同时建立办贷台账,实现时间管理,通过练内功、抓合规、限时制提高办贷效率,要求客户经理1日内完成贷前调查,审查人员对当天收到的手续2日内审查完结,并给出审查意见。

构建“专责”机制

该部制定统一的名单制营销方案,各营销小组按照“对接一户、了解一户”的原则,全面了解相关企业的财务状况和金融需求,同时在全面对接省、市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利用政府机构相关信息资源,着力为企业解决当前资金短缺、融资难的问题,积极探索并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全方位推进银企合作,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步伐。

研发“专攻”产品

该部积极践行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责任,进一步优化和宣传“尧信贷”产品品牌优势,为更多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免担保、免抵押的信用贷款,大力创新业务,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为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加大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

截至7月末,公司业务部累计支持省级重点项目55个,支持金额近78亿元;大力支持尧都区辖内的实体经济,实体贷款余额完成率达到序时目标的132.16%。下一步,尧都农商银行将持续拓展融资服务渠道,以专业、专责、专攻的实干担当支持实体经济,推动地方发展。(陈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