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给“军训时光”增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秋雨淅沥淅沥的连绵了数日,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们也将军训场地暂时转移到了室内,而刚刚入校他们,也迎来了农商行送到手边的优质金融服务。为更好的服务学校和学生,尧都农商银行大众支行利用这段时间,前往学校开展了“进校园 迎新生”活动,为学生代发助学金、送上金融知识。

该支行工作人员携带展业平台,现场办理开通手机银行、手机支付、个人绑卡、云闪付、晋享生活等业务,手把手指导学生电子银行业务操作。在校方的安排及配合下,该支行工作人员辗转三个场地为学生办理业务,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使更多师生受惠。

在活动现场,支行安排专人就防范电信诈骗相关金融知识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趣味的互动,向大家普及实用的防范金融诈骗措施。同时,围绕反洗钱、人民币知识及假币知识、存款保险、网络安全等方面逐一进行宣传讲解。

此次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历时2天,发卡并激活146张,个人客户渠道绑卡373个,发放宣传册190余份,受惠学生200多人,受到校方及师生的高度肯定,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