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为了进一步促进医保工作者掌握医保业务知识、提升医保业务能力、增强医保基金监管水平。10月20日上午,尧都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医保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尧都区副区长孔令泽、临汾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邢坚强出席开班仪式。尧都区医保局相关科室人员、区医保中心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医院、连锁药店医保负责人参加培训。

孔令泽指出,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基本的民生工程,医保中心基层干部的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全区医疗保障工作的水平。各医保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此次医保业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做到不耻下问,温故知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医保业务能力水平。要提高站位,持续优化服务,落实落细医保惠民的各项工作,要锻造过硬队伍,让医保系统的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本事体现在“能干事”上,把水平体现在“干成事”上,在抓落实中开拓创新,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价值。

随后,邢坚强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紧紧围绕医疗保障政策解析的主题,分别从医保工作形势与任务、具体政策解读、医保支付方式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冯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