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开启“直播带货”首秀打造晋享商户线上营销新模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创新营销模式,助力晋享商户线上直播“带货”,11月15日,侯马农商银行开启“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抖音直播带货首秀。

直播前期,该行精心准备成立了直播带货活动小组,先后完成了活动策划、短视频拍摄、带货商品筛选、互动设计、活动预热等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连续三天推送直播预告,组织全员转发朋友圈、客户群,提前邀请亲朋好友扫码关注直播间,活动现场组织点赞评论互动,多方式烘托直播氛围。

直播现场,侯马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化身主播使出了浑身解数充分宣传直播商品,通过现场试吃、多样展示等环节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更是推出了多轮互动礼品赠送提升直播效果。据统计,直播期间,累计观看人数10827人,全场点赞3.98万次。

本次直播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距离,增强了客户粘性,赢得了线上线下客户的广泛点赞和好评。下一步,该行将积极探索零售直播营销新模式,在平台搭建、直播体验、渠道融合、助力晋享商户等方面做精做优,为推动全行零售业务转型提质、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力)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