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行:志愿服务零距离 文明创建心贴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1月19日下午,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提升广大居民志愿服务意识和文明程度,助力全县更高水平建设文明县城工作开展,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大力宣传文明县城创建的意义,并依托辖内网点,摆放宣传手册,对两边的商家店铺进行“门前三包”等方面的义务宣传,通过交流互动,为他们普及志愿服务和文明县城创建知识,确保志愿活动贴近群众,取得实效,真正以实际行动树立志愿者可亲、可敬、可爱的良好形象。

此外,志愿者们还分别就街道、花坛、公交站牌等场所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洁。每个人都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哪怕一些隐藏在杂草里的果皮、纸屑也被一一清扫了出来。不少路人也纷纷加入了捡拾垃圾的行列。

下一步,蒲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将志愿服务纳入到常态化、制度化内容中,以志愿服务、文明创建为纽带,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县城工作贡献源源不断的农信力量。(刘伟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