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启瑞在临汾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强化责任落实 杜绝事故发生

11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启瑞,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崔玉民一行深入临汾市乡宁、吉县,对煤矿安全生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一同检查。

在山西乡宁焦煤集团台头煤焦有限责任公司,王启瑞深入调度信息指挥中心、井口站台等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该煤矿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智能升级、错峰生产、综合治理、标准化作业等提出了要求。

在吉县屯里镇,王启瑞深入到因灾受损重建住房的群众家中,现场询问农房重建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完成好施工建设任务。

王启瑞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落实各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认真做好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抓时间节点,统筹部署,细化措施,全力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王渊强调,各地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紧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工作,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要强化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确保群众不受冻、有房住、不挨饿、情绪稳。(临汾日报 杨全)

原题:王启瑞在临汾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