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首支新能源渣土车队正式投入使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11月22日,山西垚顺鑫运输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渣土运输车交车仪式。标志着临汾市首支新能源渣土车队正式投入使用。

渣土运输车在城市建设中担任重要角色。目前,市区可见的渣土运输车大多为柴油车,常常因载重多、体积大、噪音大、尾气排放量高饱受诟病,是环保管控重点对象。此次该公司购买的新能源渣土运输车全部为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新能源车。

山西垚顺鑫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杜楠说:“作为一家大型渣土运输企业,我们积极响应‘秋冬防’管控要求,履行社会责任,以高效、安全、环保为目标,通过投资购买新能源渣土运输车,满足城市渣土运输需求。”

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能源渣土运输车在全省尚属新生事物。山西垚顺鑫运输有限公司此举为众多运输企业作了示范,将为改善临汾市空气质量、优化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临汾日报 刘文军 郑伟)

原标题:我市首支新能源渣土车队投入使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