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11月22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曲沃分局负责人樊海云作动员讲话。

会上,曲沃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军传达学习市局、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要点,党组成员张江莲宣读了曲沃分局《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具体安排。

樊海云强调,要深刻认识意义,全方位开展大讨论。开展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市、县两级的部署要求,也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开创性、长远性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迫切需求,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步。

要紧扣重点任务,立体式开展大讨论。在强化担当作为、深化县情认识、探索转型路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真抓实干、破解民生难题等方面实现思想大解放,思想上,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曲沃争先、进位、崛起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工作上,重点抓好“秋冬防”攻坚,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为各项事业提供强劲动力。

要凝聚前行力量,多角度开展大讨论。当好主力军,排头兵、先锋队,围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这一目标,解放思想、深入讨论,深入实施生态环境治理综合攻坚,实打实地把问题解决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方位推动曲沃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