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反洗钱办公室主任王小平在洪洞农商行督导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1月25日,省联社反洗钱办公室主任王小平深入洪洞农商银行就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飞龙,审计中心七部部长尉建红参加调研。

在洪洞农商银行召开的包点督导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徐海港就县域基本情况、全行资产规模、整体经营情况、各项指标情况、风险资产清收处置进展及存在的差距、下一步措施、需要各级协调支持事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小平仔细询问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县域经济产业情况、市场规模、市场需求、可挖掘潜力及各项指标完成、存在差距、预计年底完成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认真细致地研讨分析,结合了解的情况,逐项逐条提出指导性建议。他指出,一要摸清辖内产业市场底数,分析各项占比,找准目标潜力,提高贷款投放力度,为下一步发展做足准备,打好基础;二要分析各项经营指标、监管指标,明晰差距短板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奋力冲刺各项指标;三要下大力气清收处置风险资产,想尽一切办法,下非常之力,用非常之功,压降不良贷款占比;四要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调整资产结构,努力增加收益,优化各项指标。

最后,马飞龙要求洪洞农商银行全员做到“五个清楚”,即:一是底子要摸清楚,二是原因要找清楚,三是计划要定清楚,四是责任要分清楚,五是落实要搞清楚。(李吉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