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襄汾县人社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为加强和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24日下午,襄汾县人社局举办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临汾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崔凯教官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分别就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结合大量的事故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让大家都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为干部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技能。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消防安全知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的意识。(王艳  关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