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近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春雷指出,全市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立足当前发展形势、直面临汾突出问题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要求,把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准方向,坚持标准,紧贴实际,突出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范春雷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响应市委号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以“关键少数”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要求,在方向目标上坚定不移,在方式方法上开拓创新,在措施办法上务实有效,用思想大解放,促进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要本着为临汾应急管理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组织开展大讨论,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效果,切实用大讨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要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广泛深入动员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找准找实问题不足,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整改落实。

要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提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水平,要把大讨论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过开展大讨论,增强政治忠诚,提升专业素养,锤炼优良作风,大力提升应急管理队伍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