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前移服务关口 为小微商户转型赋能鼓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侯马农商银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普惠小微金融”的发展理念,推动信贷服务关口前移,推动信贷工作再上新台阶。侯马市锦茂国际毗邻新田广场、家和超市、锦茂苑和尚景苑等众多小区,商户客流量可观且稳定,鉴于此,该行将周边办公楼内商户作为贷款重点营销对象,组织员工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农商行金融服务。

在一家瑜伽馆宣传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时,与商户负责人郭某交谈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郭某在锦茂国际B座经营瑜伽馆3年,诚信经营、礼貌待客,赢得了众多瑜伽爱好者的好评,拥有稳定的客户资源。经过与负责人交谈,由于客户数量不断增多,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计划新增塑绳瑜伽、孕妇瑜伽等项目,但目前店内设施有些不足,无法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计划投资购买瑜伽设备及相关产品,目前正为资金所困扰。

该行工作人员对郭某所说的这一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该瑜伽馆经营良好,客户大多数为会员制,在疫情期间,还推出了“一对一”网络私教服务,赢得了高端客户的青睐。经过客户经理仔细调查,该瑜伽馆资质完备,目前经营正常,每月收入稳定,具备偿还能力,符合贷款条件,为其授信20万元贷款用于购买瑜伽设备及产品。同时,为郭某瑜伽馆办理了晋享e付收款码,使收款直接到账银行卡,方便购设备时通过手机银行汇款转账。(耿小芳)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