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举办“感恩有您·合作共赢”业务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2月2日下午,大宁农商银行特邀全县50余名对公客户,举办“感恩有您·合作共赢”业务答谢会,总行党委班子成员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晓勇主持。

会上,总行行长助理马鹏鹏针对该行微信公众号各项金融服务做讲解,并通过手机现场演示如何查看“我的工资条”;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金红对该行柜面服务、账户管理、惠宁薪易贷等内容进行介绍。

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冯立平表示,大宁农商银行作为一家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本土银行,多年来紧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不动摇,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有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各项存款、贷款规模稳居全县第一。大宁农商银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的力度不减,加强“政银”多维合作,实现“党建共建、合作共赢”,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金融服务。

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大宁农商银行将继续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向广大客户持续提供快捷便利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为助推企业与银行的合作共赢、实现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张鹏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