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辛南分理处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四千万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洪洞农商行辛南分理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心换心,赢得客户,促进存款业务稳定增长。截至11月30日,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4067万元,完成任务的112.97%。

抓环境,以整洁的环境让客户舒心

该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将环境卫生纳入每月工作考核,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检查,提高全员维护网点环境卫生的主动性,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为广大客户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温馨的营业环境。

抓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暖心

该网点通过三举措提升服务质效,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通过晨会、周会、月总结会传达学习上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业务知识以及相关制度规定,通过每日一练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注重员工服务质效,注重服务细节管理,包括员工的外在形象、礼貌用语、站立服务、业务办理等各个环节。

从细微之处入手,用细心、耐心、诚心服务客户,拉进与客户间的距离,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鼓励员工积极对网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培育员工主人翁意识,凝聚团队合力。让员工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抓宣传,以及时的宣传让客户省心

辛南分理处从三点着手做好宣传工作。针对需求创新方式宣传,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让客户群众主动参与,不断拉进与客户的联系,以客户最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产品宣传,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随时调整宣传策略,改进宣传方法,确保宣传实效;关注时事针对性宣传。

结合当下客户群众最需要的金融知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行宣传,手把手地教客户体验农信产品、使用农信产品、钟爱农信产品;充分利用资源强化宣传。借助网点电视、LED电子显示屏、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宣传载体,对最新活动内容进行滚动宣传,同时利用金融服务站的地缘优势,做好农商行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抓特色,以特色的服务让客户动心

自“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网点抓住时机,明确重点,通过员工组织开展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把全面授信、晋享e付、晋享生活、存款、理财等“一揽子”产品进行大力宣传,为不同群体量身定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登记造册,主动营销,定期回访,不断巩固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张旭华)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