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把宣传搬上了大荧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春节、元宵节期间,各类影视大片纷纷上线贺岁,观影群众络绎不绝,永和农商银行把握契机,与电影院强强联合,将永和农商银行业务宣传片搬进了大荧幕,在观影群众入场、散场时滚动播放,授信小队也随之走进影院,进行专项讲解。

永和农商银行业务宣传片采取动画的形式,轻松而明了的讲述了社保卡备用钱包的功能、额度、利率等知识以及随用随贷、随有随还、一次授信、三年有效等便捷优势,深深的吸引了观影群众的眼球,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永和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峰伟以及信贷专营中心组成的授信小队在影院里,拉起了条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并在电影开场间隙为大家进行宣讲,现场回答了观影群众的各类问题,留下了联系方式,随时解答广大群众的金融需求问题。

本次影院专场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效果佳、范围广、受众多的优势,在帮助客户了解农商行业务产品,展现农商行服务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永和农商银行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质效,研究探索更加精准高效的宣传举措,为擦亮形象、拓展客户、推动发展营造浓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五彩“花伞”庆新春
临汾市区盲道
隰县:村民抒写大地新春
襄汾:荷花小镇巧装扮 喜气洋洋迎新春
隰县:“送温暖 赠春联”再出发
龙泉镇组织村民开展扫冰除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