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翼城农商行“爱心驿站”喜获省级荣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翼城农商银行“爱心驿站”被山西省总工会授予为省级“爱心驿站”。

翼城农商银行在全行24个分支机构均设有爱心驿站,在醒目位置全部悬挂全省统一标识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标牌。位于县城解放街繁华地段的翼浮路分理处“爱心驿站”,占地面积50余平方米,现有管理人员1名,负责维护站点公共设施,同时接待广大户外劳动者,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爱心服务。

站内按照“十个一”标准除配有无线网络、桌椅板凳、饮水设施、空调、微波炉、充电工具、维修工具箱、应急医药箱、书刊、电冰箱等设施设备,同时还配备了电视机、轮椅、雨伞、储物柜、卫生间、打气筒等设备,向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解决了户外劳动者“歇歇脚、擦擦汗、喝喝水、热热饭、充充气”等问题。同时,翼城农商银行“爱心驿站”还为户外工作者精心准备了“精神食粮”,订阅了报纸杂志,配备了电教设施,全天候提供无线上网服务,并利用驿站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知识宣传等小讲堂、小沙龙等特色服务,真正把“爱心驿站”打造成为“爱心港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爱心驿站”成立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通警察、送餐员、城管员、出租车司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充分感受到翼城农商银行对户外劳动者的关怀与关爱,使他们能够以“爱心驿站”为圆心,更加舒心地开展户外劳动,被诸多户外劳动者亲切地称为“第二个家”。

下一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在适合建站的网点建设更多的精品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将温暖传递到广大户外劳动者心里,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翼城农商行“家”一般的温馨温暖。(张艳芳)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五彩“花伞”庆新春
临汾市区盲道
隰县:村民抒写大地新春
襄汾:荷花小镇巧装扮 喜气洋洋迎新春
隰县:“送温暖 赠春联”再出发
龙泉镇组织村民开展扫冰除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