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培训学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为了强化霍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能力,打造一支本领高强、业务过硬的监管队伍。2月2日,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人员开展了特种设备专项培训学习活动。

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特监股负责人在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基础知识、特种设备日常安全监管发现的常见问题以及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相关行政处罚;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特种设备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常用特种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叉车等的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霍州市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和工作实际,阐述了特种设备规范使用和管理的重要性。

此次学习培训会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的知识水平,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扛起监管的大旗,推动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了霍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为霍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武小岗)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五彩“花伞”庆新春
临汾市区盲道
隰县:村民抒写大地新春
襄汾:荷花小镇巧装扮 喜气洋洋迎新春
隰县:“送温暖 赠春联”再出发
龙泉镇组织村民开展扫冰除雪活动